呼和浩特分院参加2018年“三秋”农机化技术培训班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参加2018年“三秋”农机化技术培训班

点击数:8962018-09-25 10:31:52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8年9月6日至7日,受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管理司委托,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会同甘肃省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在甘肃省张掖市举办了2018年“三秋”农机化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全国各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的农机管理部门、农机推广部门的领导与专家,农机生产企业、农机合作社等方面的代表和农民朋友共计150余人。

  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技术开发推广总站副站长涂志强、农业农村部农机化管理司调研员王国占,甘肃省农牧厅副巡视员马占颖、省农机局局长贾怀德、省农机化技术推广总站站长石林雄,张掖市副市长王海峰、山丹县委副书记李德宏等领导,中国农业大学教授王德成、博士后邵长勇,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全喜、工程师阿斯嘎等参加了培训班期间的活动。

  9月6日在张掖市山丹县军马场和民乐县境内分别举行了燕麦草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教学活动和苜蓿、青饲料机械化现场教学活动。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进行了割草、压扁、搂草、打捆等方面的演示。


  9月7日举行的培训班上,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分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王全喜以秸秆和牧草收获机械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取得了很好效果。

                     研究中心  王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