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以“讲党课、谈工作,讲文化、谈态度”为主题进行宣讲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以“讲党课、谈工作,讲文化、谈态度”为主题进行宣讲

点击数:8202018-10-12 10:55:59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0月9日,为进一步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重点工作的谋划、部署、推进和督查,结合《国机集团关于纪念建党97周年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亲力亲为检查、指导基层工作,并以“讲党课、谈工作,讲文化、谈态度”为主题为研究中心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讲。会议由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主持。

  会上研究中心四个研究室、综合办公室以及网络管理办公室的负责人还对各室第三季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第四季度工作计划做了汇报。

  刘贵林书记在听取各研究室工作汇报后,紧密联系研究中心当前发展实际,从“讲党课、谈工作”和“讲文化、谈态度”两方面内容入手,旁征博引,结合自身经历,以将党建融入中心工作为目标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心中有党,就必须对党忠诚,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执行党的决定。研究中心员工要认真学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以《研究中心员工手册》为工作准则,认真研读,遵照执行,踏实做人,认真做事;要将呼和浩特分院的“德”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端正工作态度,进行有效的工作沟通,找到正确的工作方法,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

  王强常务副主任在分享自己心得体会的同时,要求大家要坚信中国农机院和呼和浩特分院的领导,坚持以研发设计为中心,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有效融合,为实现呼和浩特分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活动,融思想性、实践性和指导性为一体,既有精辟的理论阐释,又有鲜活的事例分析,促使员工的思想、观念融于文化理念之中,有助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实绩为呼和浩特分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