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7242019-03-13 10:14:14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月7日,根据呼和浩特分院党委要求,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强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参加了会议。

  王强同志传达了呼和浩特分院党委的相关精神,纪委委员赵小娟以PPT的形式带领到场党员、群众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原则,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做实做细监督职责,把日常监督与长期监督做到位,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

  行动是无声的号令,身教是最好的榜样。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表率、为弘扬清风正气树立标杆,必将形成“头雁效应”,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夯实政治根基。

  会议最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一封家书看三次会议》3D短视频,思想和视觉同步体验的形式让在场所有人对三次会议有了更为全面直观的了解。

                   第一党支部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