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为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为第一党支部讲授党课

点击数:7932019-03-14 14:45:04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3月7日,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刘贵林为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题的党课。
  刘贵林同志从中国共产党建党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建立、中国共产党是最先进政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通过讲述典型的历史事件,旁征博引,从《共产党宣言》的发表、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中共一大召开等重要时间节点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
  刘贵林同志的党课,重温了党的历史、回顾光辉历程,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加强党性的重要性,有助于如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对于形成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融合的长效机制具有深刻的现实意义。
                   第一党支部  孙文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