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点击数:9072019-07-25 10:15:55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7月22日,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研究中心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 

  王强同志贯穿抗日战争、长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以及改革开放等重大事件讲述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历史,这种革命历史情怀使在座的每位党员深受鼓舞。随后,纪委委员赵小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张晓仑同志在国机集团党委立行立改对照检查专题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推动支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讨论了支部党员发展情况,确定支部委员候选人人选、评选党员示范岗。 

  最后,党委书记刘贵林同志从党建和业务两个方面分享了呼和浩特分院的发展历史,鼓励全体党员和群众脚踏实地搞科研,全心全意树品牌,并号召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推进呼和浩特分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                      第一党支部 罗金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