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计划项目“通用型中密度牧草捡拾压捆机研究与开发”顺利通过验收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计划项目“通用型中密度牧草捡拾压捆机研究与开发”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数:9222019-11-01 16:15:06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0月31日,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组织专家对呼和浩特分院承担的内蒙古自治区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资金计划项目“通用型中密度牧草捡拾压捆机研究与开发”进行了验收。会议由内蒙古科技厅农村科技处王永主持。

  验收委员会由内蒙古工业大学郭志平教授、内蒙古机电设计研究院朱建国研究员、内蒙古农牧机械试验鉴定站周风林研究员、内蒙古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施李梅研究员以及内蒙古农业大学王小兵副教授组成。内蒙古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乔旭,呼和浩特分院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副总工程师包德胜、资产财务部副部长常雁军以及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验收委员会听取了项目任务及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及创新性、经费管理及支出情况等汇报,审查了技术、财务验收材料,经过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完成了合同书的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项目经过三年的实施,研发了通用型中密度牧草捡拾压捆机1套,发表论文2篇,培养硕士研究生2人。通过新技术研究、新产品开发,提升了牧草收获质量和收获效率,为我国的饲草收获提供了技术支撑。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