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点击数:7662019-11-21 10:21:1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月18日,根据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强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纪委委员赵小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第十九部分“依靠学习走向未来”节选。

王强同志对第一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截止到11月,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11次,党员大会6次,党课6次,开展学习教育活动3次,实践调研活动2次;结合实际工作,充分指出支委班子及支部活动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思路。

会议最后,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还通过无记名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呼和浩特分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检视问题、抓实整改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呼和浩特分院发展的生动实践。

第一党支部  孙文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