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点击数:6902020-01-19 16:36:04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1月17日,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定祥和,研究中心积极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由研究中心安全员贾俊俊带队,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及各室主任、副主任共同参与,重点对科研楼机房、太阳能实验室以及综合实验室等消防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结合现场检查情况,王强强调,春节前夕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节点,各研究室要进一步理清安全责任,强化风险防控和检查监督,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开好头、起好步。最后对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做了温馨提示,如办公室注意电脑断电,实验室注意暖气漏水等。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并排除了隐患,夯实了研究中心安全生产管理,提升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做好了充分准备,为呼和浩特分院安全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