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点击数:6892020-12-10 08:47:56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根据呼和浩特分院通知要求,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增强职工宪法意识、法治意识,研究中心开展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通过讲解《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PPT,展播“宪法情中国梦”微视频以及宪法知识普法动画等,宣传相关基础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员工对宪法的了解和认识。

    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小娟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用洪亮的声音宣誓对宪法的忠诚,“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誓词掷地有声,让大家的信念更加坚定。

    学习结束后,大家共同参加了2020年“宪法宣传周”研究中心网络知识竞赛,验证了学习效果。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利用工作群推送普法宣传链接,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