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点击数:6202021-01-22 15:32:16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21年1月20日,按照组织生活会相关要求,呼和浩特分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强同志主持。

  会上,王强同志首先传达了呼和浩特分院党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即将召开的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部署。

  第一党支部所属四个党员责任区精心准备,预先在区内讨论学习内容和方式,充分利用PPT、网络视频、现场分享等方式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孙文婷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张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苏佳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本行业本领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杜越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现行党章在总纲和条文部分的十四处修改亮点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与会党员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强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在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规定的职责任务,认真检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确保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创新,打牢了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增强了第一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