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点击数:5262021-02-08 15:18:29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为加强春节前研究中心安全生产工作,2月7日,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带队,研究中心安全员、各室主任、副主任及有关人员对研究中心办公楼、实验室开展安全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对科研楼机房、太阳能实验室以及综合实验室的供水供电供暖设施、消防安全设施,按照消防、安防等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行了分工细致的现场检查。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

  王强根据现场检查情况,要求各研究室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杜绝事故发生。对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思想上不能有懈怠;二是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三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各研究室间的沟通协作,发挥最大效能,形成检查合力,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

                 研究中心    董佳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