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暨年终总结汇报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暨年终总结汇报会

点击数:9842021-12-15 09:00:39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2月7日,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考核测评暨年终总结汇报会。会议由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小娟主持,呼和浩特分院总工程师、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参加会议并做总结发言,研究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中心员工依次述职,对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进行总结,并分享工作感悟;各科室任进行年度述职;副总工程师翟改霞和副主任杨莉分别对标准管理工作和项目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2021年,研究中心在呼和浩特分院党委、研究中心党支部的领导下,坚持以党建为统领,高质量推动重点工作,不断发挥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的引领作用,开发新产品和优化现有产品共计19项;申报项目7项,获批项目10项,在研项目(课题)34项,验收项目(课题)5项;获授权专利8项,发表论文8篇,发布标准3项;完成科技成果评价3项,科技成果鉴定2项;完成新产品推广鉴定、原有产品续展、产品换证以及证后监督共计19项。

王强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2021年研究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全体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他强调,一要提高计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及时总结复盘;二要重视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和沟通能力;三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规范。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家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立足于本职工作岗位,为“十四五”战略规划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研究中心  董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