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点击数:8292014-12-03 08:51:47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月28日,呼和浩特分院承担的“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专家组由内蒙古机电设计研究院和内蒙古农机局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组成。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处长丁生莲、副处长曲茂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技发展部科技处处长李良寿,中国农机院科技发展部部长杨炳南、部长助理吴海华等出席了项目验收。呼和浩特分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卞一丁、副院长王振华、科技发展部部长贺刚、项目组成员以及财务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呼和浩特分院王全喜研究员从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科研开发及成果情况、对外开放与人才培养、经费到位及使用情况、对行业的带动作用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六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全面汇报。

 

  专家组及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有关资料、经过了专家质疑和答辩并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查看。专家组一致认为:“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建设项目”目标和任务定位明确,发展方向符合国家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的相关政策。实验室的建设完成,有效的改善了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工程实验室的研发条件,取得并转化了一批太阳能干燥关键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培养了一批产业急需的相关人才,有效提高了我区太阳能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

                                                装备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