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组织学习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组织学习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点击数:5922020-08-07 16:34:34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月6日,根据中国农机院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中心组织学习了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由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杨莉主持,研究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研究中心安全员贾俊俊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2020年上半年中央企业生产安全事故情况的通报》和《屈大伟同志在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议强调,作为中央企业,要自觉增强安全风险防范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践行“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每位员工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实现安全生产工作与科研工作同步发展,不断夯实呼和浩特分院安全基础。

               研究中心    孙文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