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成功中标内蒙古自治区偏远农牧户通电升级项目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成功中标内蒙古自治区偏远农牧户通电升级项目

点击数:1042023-12-21 14:43:29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近日,2023年内蒙古自治区偏远农牧户通电升级项目在中国能建电子采购平台公开开标,呼和浩特分院凭借投标产品优越的性能与质量、多年来优良的市场业绩以及合理的投标价格,一举中标该项目的第三标段。

       内蒙古自治区偏远农牧户通电升级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助力乡村振兴提供电力保障,对不满足电网延伸通电条件的偏远农牧户采取新能源供电方式解决基本生活和基本生产等用电问题的惠民项目。呼和浩特分院可再生能源研究所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风光互补供电系统的设计与建设工作,多次承担了内蒙古送电到乡风光互补系统的升级、改造与维护项目,具备项目实施的资质与技术能力。本次项目成功中标,提升了“华德”品牌的知名度,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