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红十字会致呼和浩特分院感谢信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蒙古红十字会致呼和浩特分院感谢信

点击数:7942014-11-03 17:28:0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内蒙古红十字会日前给呼和浩特分院发来感谢信,感谢呼和浩特分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博爱一日捐”活动中对贫困群众的一片爱心,这份爱心将给受助人带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予他们生活的信心和勇气、鼓舞他们战胜困难。对大家的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内政办字[2014]215号)精神,呼和浩特分院于2014年10月15日—10月25日组织了“献爱心捐善款”为主题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呼和浩特分院党员干部群众充分发扬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密切与呼和浩特分院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助。呼和浩特分院参加此次捐款人数共159人,捐赠善款12980元。善款将用于重大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发生后对贫困家庭施之于救、施之于助,根据受灾情况,采购粮食、衣被帐篷等救灾生活物资,为受灾群众提供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院务部  刘萍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