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专家团队来呼和浩特分院调研指导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专家团队来呼和浩特分院调研指导

点击数:8532014-11-11 16:49:28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月9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条财处副处长宿北雁、刘海娟,河北工业大学国家创新方法研究中心所长张换高、张建辉一行人莅临呼和浩特分院调研指导。呼和浩特分院副院长王振华,科技发展部部长贺刚,研究中心第四研究室主任包德胜、邢冀辉、张平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首先,科技厅条财处宿北雁副处长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背景。这次调研是内蒙古自治区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培训对企业开展的调研活动,通过调研学习,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区域示范企业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
  座谈会上,王振华副院长围绕呼和浩特分院历史沿革、概况、科研条件、产业基地布局、产业化成果、研发的集约化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并着重对呼和浩特分院近期的创新方法推广应用工作进行了详尽汇报。


  座谈会后,科技重大项目创新方法深度应用专家团队在王振华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太阳能干燥技术装备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和综合实验室,并对实验室建设及产品研发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研究中心  张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