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分院盛装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呼和浩特分院盛装亮相2014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

点击数:7832014-11-13 18:32:22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0月28日,2014年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武汉隆重开幕,本次展会规模之大,参观人数之多都达到了历届之最。中国农机院作为国内农机领域的领军者,自然成为展会中令人瞩目的焦点,而呼和浩特分院作为中国农机院的一份子,更是积极的参与到秋季农机展的每一个细节中,同样,为中国农机院的展台吸引了不少目光。


  

  本次展会,呼和浩特分院携旗下的三款产品盛装亮相,我院的王牌产品9YFQ-1.9型跨行式捡拾压捆机和在2013年荣获“推荐新产品奖”的9YFG-2.2型秸秆切割揉碎方捆机,再次展现了秸秆收获专家的风采,如今秸秆禁烧已经成为空气环境保护的专项课题,很多经销商、农户都不远千里赶来参观我们的设备、洽谈合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展会,一个由20名销售人员组成的团队在展会现场为来访观众提供优质服务,了解市场最新的供需动向。


 
  展会中,呼和浩特分院还展出了一款8立方的TMR饲料搅拌车同样惹人注目,先进的齿轮传动、精密的称重系统、稳定的结构、众多人性化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围观,纷纷合影留念、索要资料,显示出了它的超高人气。
尽管此次展会期间武汉一直秋雨连绵,但是丝毫未能影响观众前来参观的热情,呼和浩特分院的销售人员也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展会现场,为观众答疑解惑、发放资料。
  国际农机展是农机行业的风向标,呼和浩特分院不但要在秸秆收获方面延续辉煌,再创佳绩,还要向本次展会上其他厂商多多学习,全面多元化的发展,肩负起“器利农桑,乘五千年农耕文明;睿达科苑,创新世纪耒耜伟业”的社会责任感,我们的团队将为中国农机领域奉献全部的热情。
                         销售中心  奚筱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