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日活动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党日活动

点击数:5872020-07-06 15:27:2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6月29日,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尽责,营造爱党拥党的浓厚氛围,呼和浩特分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及群众积极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辈,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为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满怀着这样的情怀,党员队伍来到了大青山红色教育主题公园,参观了大青山革命史展厅,重温了大青山地区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大青山地区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前赴后继,成千上万英勇无畏的英雄烈士壮烈牺牲在这片土地上,为了拯救国家危亡和民族苦难,用生命谱写了反抗外敌侵略和争取民族解放的光辉篇章。党员们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决心,大家庄重的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齐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将党风建设与呼和浩特分院工作相结合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相互讨论、交流。通过这次活动,使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全局意识、看齐意识,调动党员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鼓舞大家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治信仰。

                  第一党支部  罗金海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