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

点击数:6562020-07-31 16:06:0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7月30日,研究中心召开2020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计划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主持,研究中心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第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网络管理办公室及综合办公室的四位负责人对2020年上半年各研究室的工作情况回顾总结,分析研判形势,并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目标任务。

  王强首先对研究中心2020年上半年已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指出,呼和浩特分院是年轻人施展技能、放飞梦想的舞台,也是每位员工成长的平台,每位员工要学会去保护这个平台,感恩这个平台。工作中要学会预先想事,集思广益,多方案比较优选;要学会端正态度,要倾听、常反思、有担当;要学会去沟通,“无效沟通双方有责”。2020年是呼和浩特分院的“创新年”,所有员工都应紧跟时代潮流,保持学习常态,创新思维方式,提高主动意识,努力开创研究中心创新研发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大家观看了呼和浩特分院副董事长、总工程师刘贵林编辑的音视频《学习solid works composer提升中心的工作质量和效率》,这个干货满满的音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利用编辑软件为用户提供直观的可视化产品说明。刘贵林以身作则,鼓励大家尽快学会solid works composer,补短板、强弱项,助力研究中心提质增效。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奋进和实干的状态,以全新的面貌开启下半年工作新征程。

                  研究中心    赵小娟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