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点亮生活”读书分享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举办“读书点亮生活”读书分享会

点击数:3822022-04-27 10:09:1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读书滋养美好心灵。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谈及读书的好处,“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4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交流学习、启迪智慧,第一党支部赴南湖湿地公园组织开展“读书点亮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大家置身于大自然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开启了春天的浪漫阅读之旅。活动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着自己的阅读心得或荐书理由,并交换了各自喜爱的书籍。

支部书记王强给大家分享了《正念的奇迹》一书,并指出,“书是文化的载体,人们通过读书获取的知识与精神会受益终身,要不断加强学习、升华自我,勤勉工作、履职尽责,要珍惜当下、拥抱未来”。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读书使人高尚,读书使人文明。第一党支部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的浓厚学习和工作氛围。下一步,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深化读书活动,实现“工作因读书而精进,境界因感悟而提升”的目标,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读书点亮生活,让阅读蔚然成风。

第一党支部 赵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