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制度流程培训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组织开展制度流程培训

点击数:3512022-04-27 10:02:0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月24日,为建立权责明确、管理科学的运行机制,有效提升研究中心的工作质量和执行能力,研究中心组织开展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会议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小娟主持会议,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为了建立学习和培训“常态化”机制,研究中心打造了“每月一主题、每月一培训”学习型组织建设活动,以此作为技术人员思想交流的重要平台。本次培训赵小娟传达学习研究中心2022年制修订的2项制度和15项工作流程建设的意义。重点对新产品开发、科研项目全程管理、费用报销、田间试验安全操作规范、车辆使用管理等制度流程进行讲解,并要求将其熟练运用于工作中。

坚持学习常态化是每一位员工共同努力要做到、做好的事情。研究中心将继续加强学习常态化机制建设,不断增强员工履职能力,提升工作规范化、合规化水平,为科技创新、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提供坚强的保障。

研究中心  赵小娟 董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