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会暨工作交流分享会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年中会暨工作交流分享会

点击数:3362022-09-02 16:19:01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8月31日,呼和浩特分院研究中心召开了2022年年中会暨工作交流分享会,研究中心、网络管理办公室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会和视频会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研究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赵小娟主持。

第一研究室、第二研究室、综合办公室主任分别对标年度目标责任书,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各室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

研究中心副主任杨莉对科研项目的申报、执行、绩效评价及取得成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项目执行计划进行了部署,并强调项目执行要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提升项目产出质量。

9名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草原切根施肥复壮机、高密度方捆机、双曲柄方捆机、草原免耕播种机课题组代表围绕产品设计开发全过程,从关键零部件加工、制造,到如何做好试制、试验等方面工作展开了交流分享;项目组代表从项目调研、项目执行、试验安全等方面进行分享。

呼和浩特分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强对研究中心2022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研究中心的质量年,一要提升管理质量、计划落实质量、团队成员成长质量、成本控制质量;二要增强居安思危意识,提质增效、补短板、强弱项,创新思维方式,提高主动意识;三要鼓足干劲、凝心聚力,坚决落实呼和浩特分院稳增长的工作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中心年度目标任务。

本次年中会创新形式,首次邀请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工作表现优异的员工代表上台分享工作经验,大家用心总结、反思,在提高自身工作质量和效率同时,也把好的经验分享给其他人,让大家共同成长,用更高更强更优的工作状态,助推研究中心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研究中心  董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