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点击数:7062019-04-26 00:00:00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4月26日,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召开了2019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强主持,研究中心员工参加了会议。




  研究中心第一、二研究室和综合办公室的负责人分别对各室2019年度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2019年度第二季度工作计划汇报。汇报结束后,王强对各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且重点强调了注意生产生活安全,严格执行职工考勤制度,加强工作计划的时效性和遵守工作纪律,并通过加强学习进行自我提升等事项。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研究中心的阶段性工作,及时认清了工作上的不足,为下一步有序推进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增强了员工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调动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为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研究中心    杨莉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