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 - 新闻中心 -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

点击数:7272019-11-07 11:14:37 来源: 国家草原畜牧业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1月6日,根据呼和浩特分院党委办公室工作部署,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强同志主持,一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

  会上,王强同志率先带头对照党章党规内容,从是否认真履行党员八项义务、是否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是否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找差距、谈体会。随后,大家分别从是否严格遵守党的组织制度、是否存在工作不负责任、搞形式主义,是否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和分享。通过这次专题会议,党员同志从自身角度重点排查、寻找差距、谈心得、读感受,深刻意识到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王强同志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需要党员同志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同时还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新发展理念,做好支部建设、促进部门改革等各项工作,努力提高党性觉悟和业务能力。

                  第一党支部   罗金海报道